关于对电子加速器实验平台项目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招标管理工作的通知》(深财购[2009]23号)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要求,现将电子加速器实验平台项目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稿)向各潜在投标人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有关意见或建议于20201113 00:00时前反馈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有关意见或建议的反馈参照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官网资料下载(网址:https://bidding.sztu.edu.cn/zlxz.htm)中的《质疑函格式》进行填写,盖章之后,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ZTUZTB@sztu.edu.cn

电子加速器实验平台项目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稿)在本公告附件中,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招标文件疑问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55-23256076

业务咨询邮箱: SZTUZTB@sztu.edu.cn

 

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 11 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