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皮秒激光器-SZTUDY2019013(2019.11.28)

发布时间:2019-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谈判邀请书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批准,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就连续皮秒激光器项目进行单一来源谈判,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应答。

1.​ 项目编号:SZTUDY2019013

2.​ 项目名称:连续皮秒激光器

3.​ 项目内容:为我校提供1套连续皮秒激光器

4.​ 项目金额:人民币壹拾陆万贰仟元整(¥162000.00)

5.​ 谈判邀请对象:武汉安扬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6.​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证明文件: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依法不需申请营业执照的,使用法定的登记注册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原件备查)。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证明文件:供应商提供《供应商情况介绍》及相关证明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响应,不允许分包,不接受供应商选用进口产品参与应答

(4供应商近三年内(即至少从2016年11月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文件:提供《无违法违规行为承诺函》加盖供应商公章)。

7.​ 警示条款: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有权对所有谈判供应商就本项目采购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成交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取消合同延续资格或禁止参与采购的风险。

8.​ 报名时间、地点:合格供应商可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27日17时00分前按照采购文件及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官网网址:http://bidding.sztu.edu.cn/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未报名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9.​ 注册报名方法: 供应商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进行线上报名,系统操作方法可登录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资料下载”模块下载《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10.​ 应答文件递交时间:所有应答文件应于2019年11月28日 14时30分(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深圳技术大学竹韵花园实训楼211室。逾期或未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答文件恕不接受。应答文件暂不需要上传至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

11.​ 现场谈判时间和地点:2019年11月28日 14时30分 (北京时间),在深圳技术大学竹韵花园实训楼211室现场谈判。届时请参加谈判的代表或其授权代表人(须同时提供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及身份证明材料)出席谈判会议

12.​ 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如不参加应答,须在开标前2日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撤销报名,未撤销报名且无故不参与谈判的,将面临被录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或者下轮投标评审扣分的风险。供应商在采购文件中规定的应答文件有效期内撤回应答的,将面临被录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下轮投标评审扣分、取消合同延续资格、或禁止参与采购的风险。

采购机构名称: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 系 人:骆老师

电话:0755-23256076 邮箱: SZTUZTB@sztu.edu.cn

投标投诉电话:0755-23256076 投诉邮箱: SZTUZBTS@sztu.edu.cn

受理单位: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22日

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