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TUHW2017001-深圳技术大学固定资产管理系统(05.03)

发布时间:2017-04-21文章来源:招投标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招标公告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批准,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就深圳技术大学固定资产管理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文件编号:SZTUHW2017001

2. 招标项目名称:深圳技术大学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3. 招标项目内容:建立固定资产一体化管理,共享服务平台,实现资产实名制入库、出库、领用、存放以及学校净资产统一管理。

4. 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壹拾捌万元整(¥180000.00

5. 投标人资质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证明文件: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依法不需申请营业执照的,使用法定的登记注册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3 投标人近三年内(即至少从2014 4 月开始起算,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文件:由投标人营业执照住所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加盖投标人公章,或提供《无违法违规行为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6. 警示条款: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有权对所有投标供应商就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的风险。

7.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售价:任何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 2017 4 21 日起至2017 5 2 日每天(节假日除外)的9:00—11:3014:00—17:00在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网址:http://bidding.sztu.edu.cn/;地址:深圳市坪山区竹韵花园幼儿园(临时办公场地)206室)得到进一步的信息、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暂不收费。

8. 投标报名材料:填写《投标报名表》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注册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材料需现场递交,异地投标人报名可将加盖公章后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投标报名表邮寄至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投标报名表下载链接:http://bidding.sztu.edu.cn/content-6d14b8a96e234458a64cd1c08840462d-4028813e5a2579dd015a3b634f090874.html

9. 投标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 5 3 14:30 (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逾期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 开标时间和地点:2017 5 3 14:30 (北京时间),在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公开开标。开标室: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306室。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投标文件直接送至开标地点)。

11.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如不参加投标,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

招标机构名称: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

人:刘老师,孔老师

电话:0755-23256077 邮箱: SZTUZTB@sztu.edu.cn

投标投诉电话:0755-23256076 投诉邮箱: SZTUZBTS@sztu.edu.cn

受理单位: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

深圳技术大学筹备办公室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 4 21

附件:SZTUHW2017001-深圳技术大学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招标文件.doc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