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移动端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我中心与系统开发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原则,经过了前期调研、论证、系统测试、模拟运行等阶段,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以下简称“采招中心公众号”)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移动端(以下简称“采招系统移动端”)于2020年12月1日成功上线。采招中心公众号采招系统移动端的功能介绍如下:

一、采招中心公众号使用指南

采招中心公众号包含三个模块,分别为信息查询、服务指南、更多内容。在信息查询模块下,可查询采购公告、结果公示、定标公示、需求公示、合同公示;在服务指南模块下,可了解政策法规、办事指南,绑定采招系统实时接收待办信息,也可进入采招系统移动端;在更多内容模块下,可了解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部门简介,以及查询联系方式。学校教职工在关注“SZTU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后可以使用上述功能。


 

 

 

     图1:SZTU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SZTU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界面        

                 

二、采招系统移动端使用指南

学校教职工在关注“SZTU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服务指南,即可进入采招系统移动端,输入账号和密码后方可登录进入采招系统。采招系统移动端与PC端的功能和流程一致,采购人可通过采招系统移动端提交采购申报、确认和核准采购文件、提交合同备案、查阅采购项目进度及其他信息、下载采购文件及其附件。由于移动设备应用的限制,移动端无法使用PageOffice插件对采购需求书、采购文件、合同进行在线编辑,如采购人需要对采购项目的需求书、采购文件、合同等进行修改的,须登录PC端进行操作。

由于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教职工工作繁忙,无法经常登录采招系统实时跟踪采购业务进度的,可以通过SZTU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绑定采招系统绑定成功后,微信可以实时接收采招系统的待办信息,以便及时了解采购业务进度与处理采购事项。

3:采招系统移动端登录界面

采招中心公众号上线,采购领域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采招系统移动端的开通,方便教职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处理采购业务,二者的有效结合,提高了中心采购业务信息化管理水平,充分体现了采购与招投管理中心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宗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