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基层闪亮——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书记杨光东的号召下,孙茜、张亚茹、陈雅、孔令昊、骆慧婷、黄文跃共7名支部党员同志,通过“战疫先锋”小程序参与了田头社区马鞍岭村防疫驻点查验志愿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党徽闪亮,多次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们,对于防疫驻点查验轻车熟路,很快的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了解村内人员情况、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按流程进行。对于驻点的防疫工作人员,24小时的值守已经是家常便饭,各位党员同志的加入能够换来他们片刻间的休息,“你们先休息会,这些事我们来做!”、“谢谢各位老师,你们辛苦了!”这几句话时隐时现。虽然天空不作美,任务开始不久就飘起了小雨,寒风中大家瑟瑟发抖,但并没阻挡住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三三两两组合,撑伞、测温、查验通行码,配合的非常默契。

 “作为一名党员,面对疫情,我们责无旁贷;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更应该率先垂范”。有国才有家,相信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只要我们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赢得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战争的胜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