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校内规章制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把握政策,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本中心拟从2019年5月20日开始每两周一次的校内规章制度学习活动。每月的第一周和第三周的周一由一位同志主讲一部学校的采购规章。

2019年5月20日下午,本中心于竹韵花园实训楼211室开展了校内规章制度学习活动,学习《深圳技术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深圳技术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本月主讲人为刘长。

刘长老师讲解了各条款制定的法律出处,以及在实际实施中的案例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就工作时遇到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对一些容易混淆的概念进行了学习。

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大家也要保持学习、交流常态化,积极反思日常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工作中注意用词的专业性和准确性,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确保校内规章制度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