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在党支部领导下,我中心成员与计划财务部于竹韵花园实训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以及严控“三公”经费支出有关通知要求并继续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内容。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张亚茹。

计划财务部负责人杨光东表示,计划财务部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应积极反思日常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警醒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廉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大家也要保持学习、交流常态化,加快财务预算支出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会后大家表示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开展工作,不断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层党组织自我学习提升是全面营造廉政文化氛围的第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惩治腐败工作,对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