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单据派送及凭证整理扫描综合服务项目-优质服务合同续期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依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拟对财务单据派送及凭证整理扫描综合服务项目进行优质服务合同续期奖励,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采购项目名称

财务单据派送及凭证整理扫描综合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SZTUFW2018012

优质供应商/中标单位

深圳市中政汇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合同有效期

201859-201958

合同续期原因

乙方合同期内能够及时安排车辆及人员进行付款单据派送、银行取回回单、涉税基础服务、其他资料派送等服务,乙方派送驻点人员完成单据整理粘贴及会计档案扫描装订等工作,基本无差错,

履约评价为优秀。

续期申请内容

双方在原合同有效期间有着良好而愉快的合作,经双方协商一致,共同申请续期该合同,续期的合同实质性内容与原合同保持一致。

续期时间

201959日至202058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以上评标结果公示72小时。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内书面(加盖公章)向本中心提出。


 

招标单位: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系人:骆老师

联系电话:0755-23256157

201932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