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咨询服务类预选供应商 -优质服务合同续期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6文章来源:招投标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依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拟对 法务咨询服务类预选供应商 采购项目进行优质服务合同续期奖励,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采购项目名称 深圳技术大学(筹)2017年法务咨询服务类预选供应商
采购项目编号 SZTUFW2017015
中标单位 广东圣天平律师事务所、广东安恪律师事务所、广东淳锋律师事务所
合同有效期 2017年6月23日至2018年6月23日
合同续期原因 双方在有效期内有着良好合作,通过采购领导小组审议,同意续期半年。采购单位对此服务项目的履约评价等级为“优”。
续期申请内容 双方在原合同有效期间有着良好而愉快的合作,经双方协商一致,共同申请续期该合同,续期的合同实质性内容与原合同保持一致。
续期时间 2018年6月23日至2018年12月23日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以上评标结果公示72小时。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内书面(加盖公章)向本中心提出。
招标机构: 深圳技术大学(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联 系 人: 骆老师
联系电话: 0755-2325615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