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深圳技术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三)

发布时间:2020-06-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采购单位名称:深圳技术大学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骆老师 0755-23256076

序号

项目名称

预计采购时间
(精确到月)

采购需求概况

项目预算金额
(精确到万元)

备注

1

X射线衍射仪(XRD)

2020年7月

拟采购X射线衍射仪(XRD)一套,配置包括主机,薄膜附件和电池附件。整机要求90天内交货,提供一年以上质保。

160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 0755-23256168

2

食堂膳食物资配送资格服务项目A包(蔬果鲜品类,支付上限1250万)

20207

校内所有食堂蔬果鲜品类食材资格配送,主要保障食堂膳食物资食材供应,采购数量根据各食堂需求下单配送,合同有效期一年,根据履约情况是否续签,总期限不超过三十六个月。

支付上限1250

长期服务项目。

联系人:柏老师

联系方式:ct@sztu.edu.cn

3

食堂膳食物资配送资格服务项目B包(调料干货类,支付上限250万)

2020年7月

校内所有食堂调料干货类食材资格配送,主要保障食堂膳食物资食材供应,采购数量根据各食堂需求下单配送,合同有效期一年,根据履约情况是否续签,总期限不超过三十六个月。

支付上限250

4

食堂膳食物资配送资格服务项目C包(粮油类,支付上限250万)

2020年7月

校内所有食堂粮油类食材资格配送,主要保障食堂膳食物资食材供应,采购数量根据各食堂需求下单配送,合同有效期一年,根据履约情况是否续签,总期限不超过三十六个月。

支付上限250

5

食堂膳食物资配送资格服务项目D包(鲜肉类,支付上限600万)

2020年7月

校内所有食堂鲜肉类食材资格配送,主要保障食堂膳食物资食材供应,采购数量根据各食堂需求下单配送,合同有效期一年,根据履约情况是否续签,总期限不超过三十六个月。

支付上限600

6

食堂膳食物资配送资格服务项目E包(冻品类,支付上限400万)

2020年7月

校内所有食堂冻品类食材资格配送,主要保障食堂膳食物资食材供应,采购数量根据各食堂需求下单配送,合同有效期一年,根据履约情况是否续签,总期限不超过三十六个月。

支付上限400

7

2020年食堂托管服务资格招标项目A包(教工及学生食堂)

2020年7月

校内教工食堂及学生食堂托管服务项目,主要保障食堂提供食堂供餐保障服务,教工食堂将供应700--1600人就餐,学生食堂将供应2000-6000人就餐,合同有效期一年,根据履约情况是否续签,总期限不超过三十六个月。

支付上限990

8

2020年食堂托管服务资格招标项目B包(西餐厅食堂)

2020年7月

校内西餐厅食堂托管服务项目,主要报账食堂保障食堂供餐保障服务,教工食堂将供应2000人就餐,合同有效期一年,根据履约情况是否续签,总期限不超过三十六个月。

支付上限370

9

C-00食堂抽排烟系统

20207

主要包含C-00食堂抽排烟系统及地沟,保障食堂后厨供餐系统,采购标数量为一批,设备质保期为三年。

150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ct@sztu.edu.cn

10

C-0食堂抽排烟系统

2020年7月

主要包含C-0食堂抽排烟系统及地沟,保障食堂后厨供餐系统,采购标数量为一批,设备质保期为三年。

87

11

B-0食堂抽排烟系统

2020年7月

主要包含B-0食堂抽排烟系统及地沟,保障食堂后厨供餐系统,采购标数量为一批,设备质保期为三年。

55

12

A-0食堂抽排烟系统

2020年7月

主要包含A-0食堂抽排烟系统及地沟,保障食堂后厨供餐系统,采购标数量为一批,设备质保期为三年。

150

13

真空泵系统

2020年7月

拟采购真空泵系统一套,满足第一阶段真空腔体真空获得与维持。为包括压缩室、准直分光室、等离子体镜室、固体靶室、气体靶室、综合靶室等6个主要真空靶室的基本真空维持。

180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0755-23256562

14

辐射成像系统

2020年7月

拟采购用于质子、电子、X射线探测的进口CCD系统。

174 

 

 

表格填写说明:

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年7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

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