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深圳技术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发布时间:2020-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深圳技术大学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备注

后勤保障部

1

20208

项目名称:C-00食堂(11栋)厨房供餐设备

C-00食堂(11栋)厨房供餐设备,主要保障食堂后厨餐厨设备等,采购标数量为一批,设备质保期为三年。

890

联系人:连老师

联系方式:0755-23256140

2

20208

项目名称:C-0食堂(09栋)厨房供餐设备

C-0食堂(9栋)厨房供餐设备,主要保障食堂后厨餐厨设备等,采购标数量为一批,设备质保期为三年。

550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3

20207

项目名称: 磁控溅射镀膜机

拟采购多源磁控溅射镀膜系统一套,用于6英寸及以下基片上半导体薄膜、金属薄膜以及一些磁性材料薄膜的溅射镀膜,包括直流溅射、射频溅射和反应溅射。该系统要求180天内交货,提供至少一年质保。

232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

zhangwenwei@sztu.edu.cn

4

20207

项目名称: 感应耦合等离子体刻蚀机ICP

拟采购感应耦合高密度等离子体干法刻蚀系统一套,用于6英寸及以下晶圆的刻蚀工艺,要求配置至少8路工艺气路,可实现包括硅、二氧化硅、氮化硅和部分金属以及三五族化合物在内的多种材料刻蚀。该系统要求180天内交货,提供至少一年质保。

230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

5

 20209

项目名称: 无人车物联网车路协同教学实验室实训平台

基于多传感器融合应用的无人车物联网车路协同系统,要求集成度高、模块化,可展开车路协同、自动跟随、激光雷达、视觉感知和GPS定位的研究及开发。可通过无人车作为运载系统,结合UWBGPS定位、激光雷达感知、数据同步运算等技术,可行成机器人物流、运输、识别、取物等领域的专业智能解决方案。使用简单、应用案例丰富。无人车物联网车路协同教学实验室实训平台项目拟采购设备如下:无人车物联网车路协同集群底盘1批,无人车自动跟随网联芯片1套,无人车自主感知、定位、规划、决策系统1套,无人车控制、运动套件1批。技术要求:无人车底盘承重不小于50KG;通信距离不小于20米;定位定姿系统位置精度10cm;激光雷达测距100米;视觉相机分辨率不低于30万像素。

质量要求:货物必须是合法厂家生产和经销的原包装产品(包括零配件),必须具备生产日期、厂名、厂址、产品合格证等。

服务要求:免费提供 1年上门保修服务。免费保修期内,所有货物保修服务方式均为中标人派员到用户货物使用现场进行保修,保修期内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中标人承担(含需要返原厂修理的所有费用)。中标人如不能修理或不能调换,按产品原价赔偿处理。安全要求:经过国家标准认证的产品,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从事生产管理,产品生产过程无违规使用国家禁用的有毒害物质;未经过国家标准认证的产品,亦应严格按照国家发布的相关安全规范生产,并如实告知在生产管理过程中使用的材料,无违规使用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有毒害物质;提供产品安全承诺书。

交货要求:签订合同后45个日历日内,产品的附件、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应随产品一同交付。

176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方式:shenxiaole@sztu.edu.cn

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

6

20207

项目名称: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标定优化与测试设备

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标定优化与测试设备可用于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优化标定与性能测试,是目前汽车开发设计及科学研究领域较为先进的优化标定与测试工具。本套设备中烟度计和颗粒计数器可实现发动机尾气碳烟浓度和颗粒的实时测量,燃烧分析仪可实现发动机缸内燃烧过程的实时分析,ECU自动标定系统可实现发动机电控系统控制程序的自动优化标定,功率分析仪用于功率计算,超声波式流量计可连续测量发动机进气空气流量,活塞漏气量仪可测试发动机活塞漏气量,评价发动机的寿命及可靠性。采购标的设备明细及数量:微碳烟烟度计1台,颗粒计数器1台,燃烧分析仪1台,功率分析仪1台,ECU自动标定系统1套,进气流量计1台,活塞漏气量检测仪1台。供货期限为3个月。绩效目标:基本形成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开发、性能优化的实验能力,为相关课程实践教学环节提供更为丰富的教学内容,有助于提高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加深学生对于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380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wanghongnan@sztu.edu.cn

创意设计学院

7

 20207

项目名称:油泥模型造型平台

油泥造型平台方便设计类高校将油泥模型制作工艺与创意设计及工程教学结合,设定培训原则为项目化、课题化工作方式,以小组为单位,培养学员团队协作能力,从而提升个人作业技巧和能力,现拟采购油泥模型造型平台1批、整套设备需提供一年以上质保。

117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方式: 0755-23256209

生物医疗器械创新研究中心

8

20208

项目名称:自动化多通道射频测试平台

拟采购自动化多通道射频测试平台一套,包括射频信号收发模块、网分模块、128通道射频开关切换单元模块、高速实时数据处理模块以及配套软件等, 工作频率范围 9k ~ 12GHz,支持扩展到太赫兹110GHz 150GHz ,瞬时带宽至少1GHz,完成1 128通道切换 ,切换速度:   5 channels/second ,射频数据流盘回放:4TB

128通道开关板卡(用于多通道切换,实现通道数量级联扩展),频率覆盖到26.5 GHz50 , 提供1年以上质保。

330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wanglulu@sztu.edu.cn

9

20208

项目名称:超声弹性成像仪

拟采购用于人体疾病检测的快速超声剪切波弹性成像系统1套,包含超高频3D容积探头及软件套装,超高频线阵探头等探头套件,可实现实时二维、三维超声剪切波弹性成像及定量分析技术,全实时、全定量、全幅、全系统剪切波弹性成像及E成像模式功能单元,具有三维乳腺容积成像和三维乳腺剪切波弹性成像及定量分析功能,提供临床培训服务,提供1年以上质保。

140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2325606,联系人:骆老师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7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