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供应商违规处理意见书(2019003号)

发布时间:2019-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常德浩瀚报刊发行有限公司:

你司于20191115日成功报名参加2020年至2022年国内版中文期刊采购资格(支付上限40万元)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ZTUEQ2019035)的公开招标采购活动,但未参与投标。后又于20191129日再次成功报名参加2020年至2022年国内版中文期刊采购资格(支付上限40万元)(二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ZTUFW2019037)的公开招标采购活动,仍然未参与投标。针对上述情形,经核查,你司两次成功报名参加采购活动,成为潜在投标人后,均未按照相关项目招标公告第12条“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如不参加投标,须在开标前2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撤销报名”的要求撤销报名,也未在开标前向招标组织机构书面提交不参与投标的相关事由说明。

根据上述两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第12条“未撤销报名且无故不参与投标的,将面临被录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或者下轮投标评审扣分的风险”的规定,经研究,对你司作如下处理:

下轮投标评审扣分。

你司如有异议,可以在接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10日内,向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提交书面申辩。逾期未提出书面申辩或申辩理由不成立,处理生效。

 

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121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