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采购转自行采购项目(双光源瞬态速度测量系统-SZTUEQ2020049)采购失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双光源瞬态速度测量系统

项目编号:SZTUEQ2020049

主要内容:双光源瞬态速度测量系统基于光学多普勒效应,利用光学干涉混频技术获得物体的速度信息。在冲击波和高速动力学研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能连续的、非接触的测量各种材料在冲击波作用下的自由面速度历史,从而对材料的状态方程、断裂特性、剪切效应以及界面不稳定性等进行研究。该技术具有非接触测量、时间分辨率高以及测速精确度高等优点,已在冲击波物理、高速动力学、材料科学、高能量密度物理、空间科学、地质等众多研究领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在动态加载超高压领域,以及兴起的静高压-动高压结合领域,是获得加载压力数据最主要的诊断方法。

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贰拾万元整(¥1200000.00)

二、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征集筛选情况:本项目招标文件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在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发布了招标公告招标(邀请)公告时间:2020年06月15开标时间:2020年06月2914:30(北京时间)报名时间截止前共有 3 家供应商报名,分别是:重庆坤克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四川飞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宏青维航科技有限公司。截至开标时间共有 3 家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评审委员会对 3 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了初审,2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不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未通过投标文件初审。四川飞博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宏青维航科技有限公司未通过投标文件初审原因:未提供电子光盘。

通过实质性响应供应商不足3家,本项目废标。

成交供应商名称:无。

成交供应商地址:无。

成交金额:无。

三、主要标的信息

无。

四、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深圳技术大学

   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联系方式:0755-232560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址:深圳市坪山区竹坳路深圳技术大学学生活动中心105室

联系方式:0755-2325607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