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采购转自行采购项目(交通大数据分析与交通规划仿真平台-SZTUEQ2020042)采购失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交通大数据分析与交通规划仿真平台

项目编号:SZTUEQ2020042

主要内容:为了提升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在交通大数据处理、分析基于交通规划反正结合的科研水平,为科研团队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服务,面向交通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教研需求,依托智慧交通大数据平台,通过全天候、高精准的交通数据和数据分析及可视化功能,满足科研活动中的数据采集处理、数据分析、结果验证等需求,有效弥补传统交通数据采集手段耗时耗力的短板,同时通过实验研究案例,提高科研团队对交通数据分析及应用的理论认识和技术能力,提升科研团队对研究课题问题的处理能力。同时,该平台需充分考虑高性能、多功能、专业性,为深圳技术大学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交通运输与交通规划方面的研究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佰玖拾万元整(¥2900000.00)

二、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征集筛选情况:本项目招标文件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在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发布了招标公告招标(邀请)公告时间:2020年06月15开标时间:2020年06月2914:30(北京时间)报名时间截止前共有 3 家供应商报名,分别是: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截至开标时间共有 3 家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评审委员会对 3 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了初审,1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不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未通过投标文件初审。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未通过投标文件初审的原因: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无手写签名。

通过实质性响应供应商不足3家,本项目废标。

成交供应商名称:无。

成交供应商地址:无。

成交金额:无。

三、主要标的信息

    无。

四、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深圳技术大学

   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联系方式:0755-232560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址:深圳市坪山区竹坳路深圳技术大学学生活动中心105室

联系方式:0755-2325607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