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线上开标评标模块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供应商:

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质量,降低投标人的投标成本,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线上开标评标模块将上线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

2022425日起试运行线上开标评标。

二、供应商须知

(一)请投标供应商及时下载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按照操作指南进行系统注册、项目投标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的签署、投标文件加密、投标文件上传、开标解密等相关工作。

其中投标文件的签署要求:投标文件编写完成后保存为PDF格式文件,必须使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规定的,由第三方认证的,投标人的机构电子签名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个人电子签名数字证书进行签名,电子投标文件所签署的机构电子签名的主题(cn)必须是供应商名称的全称,个人电子签名的主题(cn)必须是持有人的姓名全称,否则将导致投标文件无效。

(二)投标文件模板即将随之更新,请各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中更新的投标文件模板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241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