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商城直采平台和福利品商城商品价格监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我中心委托第三方价格监测机构对深圳技术大学商城直采平台和福利品商城商品价格进行抽样监测。根据抽样监测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经抽样监测商城直采平台305款和福利品商城的100款上架商品,整体价格偏离度为负偏离,商品价格良好,但仍有部分商品价格偏高,且偏离度高于20%

(一)商城直采平台上架的识别输入设备、A4复印纸部分商品价格偏高,且价格偏离度高于20%(详见附件1),所涉供应商为:上海晨光科力普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福利品商城上架的日用品、个护清洁部分商品价格偏高,且价格偏离度高于20%(详见附件2),所涉供应商为:深圳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浙江和讯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处理意见

请上述供应商对上架商品价格立即开展整改工作,调整商品价格并对价格偏离度高于20%的商品进行下架。限期3个工作日完成,未按期完成整改,将取消商城供应商资格。



深圳技术大学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123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