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停止深圳市壹办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城直采平台交易操作权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商城直采平台用户:

《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经查询“信用中国”,深圳市壹办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符合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条件,现依法对深圳市壹办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出停止商城直采平台操作权限、下架商品的处理。停止操作权限前开展的商城直采交易活动,深圳市壹办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仍应继续履行商品保修等售后服务义务。

 

特此通知。

 

深圳技术大学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4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