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清退滞留投标保证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供应商:

为响应深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最新文件精神,我校集中采购项目(货物类、设备类、服务类、工程类)已于2019年9月23日逐步停止收取投标保证金。现根据业务需要,本中心对2020年5月6日前仍滞留在中心账户的投标保证金开展集中清退工作。

请相关投标人于2020年5月30日抓紧办理保证金清退手续(详见https://bidding.sztu.edu.cn/info/1035/3764.htm),逾期不办理相关手续,中心将按保证金来源渠道原路退还。退还无果者,中心将按依法依规处理,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核查。未尽事宜,以我中心解释为准(联系电话:0755-23256156),特此通知。

 

附件:《2017-2019年未退保证金企业名单》

 

深圳技术大学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0年5月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