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关于2018年度投标样品退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供应商:

关于采购活动中提供的投标样品,未中标供应商在中标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后,且中标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即可申请退还。中标供应商的投标样品需作为履约验收的参考,在履约验收合格后方可申请退还。拟申请投标样品退还的未中标供应商,请下载填写《投标样品退还申请表》(见附件),原件盖章后交至本中心,经审核无误即可领取投标样品;拟申请投标样品退还的中标供应商除须提交上述《投标样品退还申请表》外,还须同时提交验收报告复印件方可领取投标样品。

本中心近期将对2018年度采购活动中提供的投标样品进行集中处理。请拟申请投标样品退还的供应商于2019年9月30日前按上述要求将所需材料递交至本中心。对于逾期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视为同意由本中心自行处理投标样品。

 

特此通知。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年06月1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