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校内工程类预选供应商项目办理退还预选供应商保证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供应商:

2019年度学校装饰修缮工程类预选供应商资格项目(项目编号:SZTUFW2019012)已完成招标,我中心将对2018年度校内工程类预选供应商项目(项目编号:SZTUFW2018008)的预选供应商缴纳的保证金办理退还手续,退款流程及要求如下:

2018年度校内工程类预选供应商项目(项目编号:SZTUFW2018008)的预选供应商须填写并递交中标供应商保证金退付申书(见附件1至我中心105办公室(可邮寄),同时以非附件形式发电邮至tbbzj@sztu.edu.cn.

基本帐户如有变更需提供变更材料及说明。退款时,如投标企业(供应商)名称发生变更,须同时提供工商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

未尽事宜,以我中心解释为准(联系电话:0755-23256156),特此通知。

深圳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年5月16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