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第一届 “筑梦技大”网站评比投票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04-15文章来源:深圳技术大学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深圳技术大学各级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为推进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有序进行,促进我校官网及二级门户网站全面更新,彰显深技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教师风采,我校于20193月初进行了全校范围的网站更新和优化动员工作。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各学院和各部门网站焕然一新。

更新优化期间,累计迁移站点5个,改版建设站点14个,新建站点7个,最终参评网站共计28个。改版后的网站群版面各异,特色分明,群芳争艳。

那么,究竟哪个网站才是大家心目中的NO.1呢?每位老师、同学、家长、朋友都可以参与投票,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深圳技术大学”微信公众号下方按钮为您心目中的最优网站投上一票!

一、评选标准

网站内容全面丰富,信息及时准确,页面美观新颖,技术安全专业,运行稳定可靠。

二、投票规则

(一)投票方式

1、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2、关注“深圳技术大学”微信公众号后点击下方“网站评比”按钮参与投票;(欢迎转发)

3、通过“深圳技术大学”微信公众号相关推文链接投票;(今天稍后推送,欢迎转发)

(二)投票人每人每天限投一次,每位投票人选投3个网站,多选或少选均不计票

(三)学生输入必选项“学号”进行投票。(学生所选网站与最终前三名网站一致可获礼品一份!)

三、投票截止时间

20194302359

四、投票二维码

信息中心

2019415


请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感谢您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