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全面启动供应商网上投标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1文章来源: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各供应商:

为保障即将上线的系统在线开评标功能的顺利开展,920日起,投标供应商须进行线上投标报名,我中心不再收取纸质投标报名材料。供应商注册说明详见系统项目相关联下载(地址:http://eps.sztu.edu.cn/bid/op/ProjectTempaltes.jsp)。具体操作手册详见网站资料下载(下载地址:http://bidding.sztu.edu.cn/info/1049/1375.htm)。

线上报名流程:进入“投标管理---投标报名”界面中,系统默认显示出所有可投标报名的招标公告。点击需要投标报名项目所在行操作栏中的“报名”按钮,即完成对该项目的投标响应操作。对一个项目投标响应后,需要进入“供应商管理---我的保证金”界面中,选择该项目,并点击“我已缴纳保证金”按钮,并在弹出窗口中将缴纳的凭据扫描上传至系统中由采招中心进行核实(财务查询系统只能查询前一日的缴纳信息,建议供应商提前缴纳投标保证金)。采招中心核实无误后则“报名成功”。


特此通知。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101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