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预选供应商领取中标通知书及签约事宜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4文章来源: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各入围供应商:

2018年度装修装饰工程设计服务类、校内工程类预选供应商项目的招标及公示期已结束,为顺利完成入库管理,现将有关重要事宜通知如下。

1. 中标通知书领取

请供应商投标代表即日起到深圳技术大学(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取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为:2018423日。

现统一通知,不另行通知。

领取地址:深圳市坪山区竹岭二路竹韵花园幼儿园302办公室

联系人:骆老师

联系电话:0755-23256157

2. 保证金

投标人缴纳的投标保证金入围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合同终止后且无违约情况将无息退还。如经公示后未正式入库的我们会及时原路退回。

3. 签约

为了便于顺利完成签约,现附上预选供应商协议范本电子版,请所有入围供应商下载并根据企业相关信息填写、签字、盖好公章后携带法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含加盖公章的授权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至我中心完成签约,一式贰份。

请各位入围供应商在中标通知书规定的期限尽快签署预选协议,如不按规定日期(根据学校安排,5月5日至5月8日放假,签约截止时间延期至2018年5月15日前)完成签约,即视为放弃本次中标权利。

未尽事宜以我中心解释为准,或致电0755-23256157

特此公告。

预选供应商协议 模板-2018年度校内工程类.pdf

预选供应商协议 模板-2018年度装修装饰工程设计服务类.pdf

深圳技术大学(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423

友情链接